close

自從懷孕之後,我每天只想逛嬰兒用品店,或是寶寶精品網路購物,逛著逛著都會被燒個體無完膚,但血拼真的很快樂,是育兒生活中最棒的發洩方式(怪了,買自己的東西都沒這麼爽囧rz)!此外,媽咪我常被一些漂亮媽咪部落客放火,口袋名單ㄌㄡˋㄌㄡˋ長,每天都要複習一下,好像看久了這些可愛ㄉ小物就是自己的(病了?)

而這幾天想逛育嬰用品店想得食不下嚥(胎胎,妳誇張了),今天終於將小實寶貝揹上背巾,勇敢地搭公車去「奶娃的店」(第一次自己一人揹寶寶搭公車)。

DSCF0401

登等〜戰利品〜只是小小採買,得幫孩子的爹省錢,怎敢太放肆(._.)

我買了:濕紙巾、奶嘴、米餅、洗髮沐浴露、清鼻子夾子、手套!

DSCF0419

[Earth Friendly Baby 有機薰衣草洗髮+沐浴二合一 $332]

我是有機倥,這瓶想買好久嚕,薰衣草及洋甘菊聞起來都很舒服!

DSCF0418

[WAKODO 和光堂蔬菜米菓、魩仔魚海苔米菓 各$89]

雖然我打算不讓小實碰太多零食或加工品,但一點點的米餅還是需要的,只是我們大人得幫小孩把關啊!其實我也沒深入研究什麼米餅較天然,我只是覺得這牌子沒太多的添加物,且鈉含量算低,就買來吃吃看嚕!等有空再來研究有什麼較天然的囉!

DSCF0417

[貝恩EDI純水嬰兒保養柔濕巾 $169]

用來用去還是貝恩最好用,一看到比較便宜就買了一串(之前奶娃賣得貴一些,這次看到降價就好想存貨,但媽咪我只扛得了一串,殘念啊!)

之前換過其他牌子,幫小實擦屁屁時另一手忙著搥心肝,一張黏一張很惱人,或薄到手都沾到小實的大便……。最後貝恩大勝出,且它有塑膠掀蓋,濕紙巾才不容易乾掉。

DSCF0416

[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嘴 $115]

小實挑奶嘴,只用寬口母乳實感,快滿6個月了,幫他換L號。

DSCF0414 

[bebi衛生清鼻夾 $38]

怎麼小小孩的鼻屎這麼多,常常塞住呼吸不順,連奶都無法吸。之前用棉花棒幫小實清,但除了不好清之外,小小孩也很反抗會哭鬧,買來用用看囉,然後我買最便宜的XD!

DSCF0415.JPG   

[Baby City羊毛手套 $72 & 其他品牌手套 $54  ]

小實之前新生兒的手套太小戴不下了,趁冬天來臨前,趕快補貨。小實晚上睡覺時,我都會讓他戴著手套,避免抓傷了自己。

小實2個多月時,白天就沒戴手套了,要讓小小孩的手手去探索這世界唷!

 

Shopping真開心,繼續買買買!

arrow
arrow

    adorableme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